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彩英与主持人左岩吵架争造型 被爆内地耍大牌/图

2012-08-09 10:50:45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有网友吐槽,两位女主角差别太大,左岩造型雷人老土,生生把一位姑娘整成一位大妈,而相比之下韩星韩彩英造型则十分时尚潮流。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出其中内情:为了造型问题,韩彩英和左岩曾一度闹不和。

  浙江卫视《无懈可击》自制时尚剧目前正在热播中。有网友吐槽,两位女主角差别太大,左岩造型雷人老土,生生把一位姑娘整成一位大妈,而相比之下韩星韩彩英造型则十分时尚潮流。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出其中内情:为了造型问题,韩彩英和左岩曾一度闹不和。

  《无懈可击》号称时尚剧,不过女主角左岩被吐槽造型太老土,与该剧格格不入。有知情人在微博爆料,在拍摄之初,左岩用的是韩彩英的造型,但是韩彩英在试装对比后,发现自己的角色不够出彩,认为导演组偏心左岩,因此跟剧组屡次提议更换自己的造型。导演组最后迫于韩彩英及其公司的强烈要求,不得不把原本属于“左岩”的时尚发型发套给了韩彩英用,而左岩的发套造型因为临时赶制导致质量不到位,所以才出现网友热议的“雷人短发造型”。

  据悉,早前在该剧的发布会上,韩彩英与左岩在台上一直刻意保持一定距离,入座的座椅两人之间间距比其他嘉宾要大很多。不仅如此,两人也明显有意“相互比拼”、暗地较劲,当天两人同样都以“波浪形”的时尚发型亮相,而且穿着相似款型服饰上台,这种以前女星极力避免的“撞装”在两人身上却是有意为之,似乎也佐证了知情人所说的“不和传闻”。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