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科学家模拟英威廉王子老年相貌 60岁时秃顶(图)

2012-08-08 08:5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模拟的照片中,凯特王妃虽然已年老,可谓光彩依旧。虽然稍显发福,面部也因为长时间向民众微笑而出现了皱纹,但岁月也为她增添了成熟的魅力,人们仍能感受到她优雅的气质。相较之下,她的丈夫威廉王子就不那么幸运了,岁月“磨”掉了他的头发。60岁的威廉已经变成了“秃顶”。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因她的美丽和优雅受到了英国民众的喜爱。但试想一下,60岁的凯特会是什么样子?近日,法医科学家泰瑞•布莱斯模拟出了一系列英国皇室年轻成员在60岁时的相貌图。

  报道称,布莱斯收集了大量皇室成员的照片,并对他们的相貌特征进行了分析,研究出他们面部的哪些部位会出现皱纹,或因重力影响而皮肤下垂。她还将这些年轻皇室成员的长相和他们的父辈进行了对比,同时也考虑到了体重变化对他们相貌造成的影响。

  在模拟的照片中,凯特王妃虽然已年老,可谓光彩依旧。虽然稍显发福,面部也因为长时间向民众微笑而出现了皱纹,但岁月也为她增添了成熟的魅力,人们仍能感受到她优雅的气质。相较之下,她的丈夫威廉王子就不那么幸运了,岁月“磨”掉了他的头发。60岁的威廉已经变成了“秃顶”。

  布莱斯称,威廉王子的模拟图可能不尽如人意,但希望这不会冒犯到他,“虽然头上没多少头发了,他还是个非常英俊的男人”。

  此次布莱斯模拟的对象还有英国王室其他成员,如哈里王子、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菲利普斯、安德鲁王子的女儿尤金妮公主以及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