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摄影师拍摄苏格兰如画美景 山川倒映湖中(组图)

2012-08-10 07:28: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这些照片有很多都是用胶片相机拍摄的,之后再扫描存储到电子设备里。弗罗斯特说,“用胶片相机拍照时需要格外集中精神。不像数码照可以后期修片,一旦你按下胶片相机的快门,画面就无法改变了”。

位于苏格兰高地的利文湖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十年中,摄影师李•弗罗斯特走遍英国湖区和苏格兰高地,拍摄了一系列山水倒映的美丽景色。

  弗罗斯特称,“我非常喜欢英国北方的风景。苏格兰高地是英国最后一片自然净土,置身其中,你会完全融入风景,而且几天都不会见到人烟”。

  据悉,这些照片有很多都是用胶片相机拍摄的,之后再扫描存储到电子设备里。弗罗斯特说,“用胶片相机拍照时需要格外集中精神。不像数码照可以后期修片,一旦你按下胶片相机的快门,画面就无法改变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