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小狗欲从门缝“出逃” 身体卡中间进退两难(图)

2012-08-10 07:29: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报道,一段拍摄一只吉娃娃如何成功“出逃”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热播。视频中,一只吉娃娃和另外两条小狗被一扇铁门关着。铁门中间有一道门缝,让吉娃娃似乎看到获得“自由”的希望,因而欲从门缝中逃出去。

小狗从这道门缝中看到了获得“自由”的希望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外媒8日报道,想获得自由不是件简单的事。一只吉娃娃欲从门缝里钻出去,却不料卡在门中间进退两难,最后它奋力扭动身体把门给晃倒,才逃了出去。

  据报道,一段拍摄一只吉娃娃如何成功“出逃”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热播。视频中,一只吉娃娃和另外两条小狗被一扇铁门关着。铁门中间有一道门缝,让吉娃娃似乎看到获得“自由”的希望,因而欲从门缝中逃出去。

  就在吉娃娃好不容易把头和一只前脚伸出去时,它的后半截身子卡在门缝中间,动弹不得。吉娃娃发狂似的扭动身体,把整扇门给晃了下来。这时,它的两个同伴跑了出去,不顾仍卡在门中间的吉娃娃。无奈之下,可怜的吉娃娃靠自己的力量把已经伸出去的部分身体给“拔出来”,最终也获得了“自由”。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