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国五条"细则继续发酵 郑州二手房新房源增长一倍/图

2013-03-05 05:57: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避税方式之二

“第一步,上家离婚,准备出售的房产归于上家男;第二步,下家离婚,房产归于下家男(如果有房产的话);第三步,上家男携房产和下家女结婚,房产共有;第四步,上家男和下家女离婚,房产归下家女;第五步,各自复婚!”

律师解答:这简直就是开玩笑,违反道德伦理的事情,懒得回应。

★避税方式之三

“将打算卖出的房产归到夫妻一方名下,然后夫妻离婚,拥有该套房产的一方以家庭唯一住房出售(还需满5年才能避税),卖掉后双方复婚。”

律师解答:因交易房产而办理离婚的案件确实很多,悲剧也很多,有人借机假戏真做,带着一套自己名下的房子跟小三过起了悠闲的日子。奉劝各位一句:想以此种方式避税,您跟您爱人最好是情比金坚! 据《扬子晚报》

市民可到市房管局三个办事大厅办理二手房交易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前来该局办事大厅办理二手房交易的群众大幅增加,目前市房管局西区办事大厅已出现拥挤现象,为确保市民的业务顺利办理,并保证人员安全,市房管局将提供延时服务,请前来办事的朋友不用急躁。此外,鉴于西区办事大厅人员较多,市房管局建议市民也可以前往该局其他办事大厅办理业务。

市房管局三个办事大厅的地址和电话分别是:东区位于商务外环路和商务东四街交叉口,咨询电话67889161;西区位于建设路和百花路交叉口,咨询电话67182121;北区位于北环和南阳路交叉口,咨询电话63677518。

对于“国五条”细则的落地情况,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郑州市包括限购区域、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等落实“国五条”的相关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制定中,待确定后将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作者:记者 胡审兵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