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市民存钱1610元 存款单据显示存16400多元

2012-09-24 08:59:0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昨天上午9时,在郑州市花园路一银行。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李忠权携带1610元现金,存入自己的银行卡里,想使卡内累计达到2000元。在柜台办完手续,他没再细看,随即把银行卡、存款单据等装入口袋。巡逻返回教育社区休息点,他将银行卡、存款单放桌上,同事无意中看到他存款单据上显示存了16400多元。同事当即和李忠权开玩笑称,“老说没钱,卡上的钱将近两万了!”

  “开什么玩笑?”李忠权查看单据,显示存的钱数确实有误。为了确认这笔钱是否真有那么多,他当即拿着银行卡,到附近银行ATM机查询。银行卡显示:余额为16407.28元。

  “不是我的钱,坚决不能要。”确认了这笔钱数目,李忠权匆匆返回银行,说明情况要送还多出存款。银行工作人员吕某连声感谢,称自己粗心大意,操作时多按了个零。对此,将尽快纠正错误。

[作者:记者 郭致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