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组图

2012-09-24 08:56: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她一直赋予自己的最高评价是“大事清醒”。正如一直“清醒”地意识到:任何特点其实都是一把“双刃剑”——之于工作和生活,“清醒”无疑是杆百战不殆亮银枪,但轮到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清醒”却往往成了绊脚石:“工作方面,你付出的辛苦一定有回报,一定会在慢慢的日积月累中有所回馈,但是感情的问题,不是说我长久地积累一个愿望,长久地为爱做一个打算,长久地坚守自己的爱情观,然后就真的可以得到。”所以,“十年前,爱情对我是最重要的,但现在,工作才是。”

  当然,虽然到目前为止“没动过结婚的念头”,但要说不“渴望爱情”,那肯定是假的——说起“爱情”,她如寻常任何一个女孩一样滔滔不绝:

  “通过出席一些场合结识爱人对我来说不太可能。也有好心人为你介绍,但是……嗳,还是自然而然吧。

  “我是个很有力量的人,爱一个人会全身心投入,也希望对方全身心回报。以后选择家庭的话,我会选择性地放弃一部分工作,但绝不会是全部。

  “曾经的几个男朋友——啊,我自己承认的其实只有两个——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人,可见我并不局限于某一种类型。我最不能容忍男人的是愚蠢,最欣赏男人的就是头脑,男人一定要有智慧,其次才是他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因为聪明的人才会审时度势,有能力维系两个人的良好关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