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组图

2012-09-24 08:56: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我知道任何得到一定是有代价的。”很快地,她回复惯常一丝不苟标准微笑,“我很清楚地看到代价是什么。”每年的春节晚会、以及各色央视大型活动外,她名下的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微博)》每周日晚七点半首播,为此她的固定行程是:一个月跑六到七个城市,平均3天一个地方。“不记得什么叫周末,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已经很伟大。”

  传说她出口成章,名言典故信口拈来,果然:“我记得梵·高在他死前一个月给朋友的一封信里写:‘为了艺术,我们献出了青春、健康和自由。’——我觉得我们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我必须付出的,除了给自己的爱护少一些,还有就是:在听到别人说你好的时候一定可以听到说你不好。有人不喜欢、不欣赏你这都可以接纳,但网络上有一些不属实的人身攻击——”看得出,她很努力地在保持微笑,“真挺有意思的:原来我也可以成为攻击对象啊!不知道我是该喜还是该悲,可喜可贺的是,啊终于,别人把目光关注你了;可悲的是,你必须为成功付出代价——一定是会有代价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