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小伙《非诚勿扰》牵手成功 女嘉宾回短信说很忙

2012-09-21 06:32: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后来,经过深思熟虑,陈骋给徐小惠发了一条短信:“小惠,您好!从离京回郑至今已有一周了,有时候发短信给你没有回复,想你一定很忙,我能理解!也想让你静静不希望给你太大压力。台上相识可能是一种缘分,大家因为彼此欣赏善良而牵手。感情的事情可能还需要彼此更多的了解。虽然我不太清楚你真实的想法或有什么顾虑,但是我还是觉得认识你很荣幸,我会尊重你的意愿。”

徐小惠只是客气地表示:“感谢你的理解!有时忙,也就没来得及回复!”

之后,陈骋关注她的微博,发现她先是去了深圳,接着又去了香港。18日,她的微博最新更新:海港城扫货一天!累得脚都快断掉!碰到李玟在那边做活动!真人脸超级小!

陈骋说:“节目上牵手成功可能让身边人误解‘牵手了就是婚姻’。在我看来,牵手了,只能说明大家有交往的意向或者大家在某些方面彼此欣赏对方而已。牵手是一种缘分,但不意味着婚姻。我和她可以是异地的朋友,在义工、公益之间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