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非诚勿扰》韩国专场启动面试 华人女白领应征

2012-09-18 15: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我也不指望在节目上找个如意郎君,就是想让我妈看到我努力了。”来自安徽芜湖的小王今年28岁,在韩国中央大学韩语专业取得硕士学位后,在韩国公司从事管理和翻译方面的业务。9月15日下午,小王和她的韩国朋友,还有一众“俊男靓女”都来到韩国旅游发展局,参加当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婚恋节目之一《非诚勿扰》韩国专场的面试。

  之前《非诚勿扰》通过“奋斗在韩国”网站招募韩国专场的嘉宾。来自韩国釜山的小林(男,27岁)曾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学习中文,目前在首尔从事翻译工作。“有时候会在百度上搜索《非诚勿扰》的视频来看,觉得还蛮有意思。因为在北京留学过,所以对结交外国人比较有兴趣。”小林曾参加过CCTV主办的《汉语桥》大赛,现在网上还能搜索到他参赛的视频。小林还有一个新浪博客,名字叫“北语的周杰伦的播客”,里面收录了他和一名西洋女同学合唱中文歌曲《童话》的视频。9月15日参加《非诚勿扰》面试的时候,考虑到当时在场等待面试的人很多都没有吃午饭,小林还买来了一箱盒装的拌饭。

  据“奋斗在韩国”网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报名应征《非诚勿扰》韩国专场嘉宾的人当中,男女比例大概是1:2。从面试当天填写的履历表来看,大部分应试者年龄在23-27岁之间,基本上属于“80后”。有一位男生在“过往恋爱分手理由”一栏填写的是“对方”。报名参加节目的为数不多的韩国人中文大都不错。从9月15日面试现场的情况看来,应征女嘉宾的中国人当中不乏在韩国工作的“白领”,而报名参加节目的中国男生很多都还是在校学生。当天从《非诚勿扰》总导演所在的面试第一现场传出“口风”:上班的人通过面试的几率更大,在读的本科生节目组不欢迎。

[作者:杨凯淇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