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朱莉皮特奢华生活:25个人服侍 保姆年薪达90万

2012-08-21 07:02:43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最近,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人的亲朋好友纷纷前往法国米拉沃堡的别墅参加家庭聚会,有关二人不日将举行婚礼的传言再次被推上舆论的焦点。传闻说,皮特和朱莉决心办一场低调的婚礼。各路媒体绞尽脑汁也只能从围观者口里挖出点皮毛。但是其二人的家庭生活却被媒体挖了不少猛料:朱莉两年前长住法国庄园,至少雇了25人服侍全家。她家至少请了3名保姆,分别来自越南、非洲刚果和美国,她另有两名私人助理、1名厨师、1名女佣、两名清洁工、1名杂役负责家务,还有4名贴身保镖和6名前法国陆军队员担任保安,并安排1名家庭医师与4名护士随传随到。

  关于家庭

  ●上下班,开飞机

  在婚礼前,皮特送给朱莉一只价值25万英镑(约500万人民币)的手表当做礼物。另外,为了这次结婚,两人已经订了总价值超过100万英镑的钻戒。

  更让人“惊喜”的是:近日《太阳报》爆料,朱莉会斥资100万美元给未婚夫布拉德·皮特买下一架直升机当礼物,知情者爆料:“安吉丽娜在其位于法国南部的家里安置了小型机场。 ”安吉丽娜·朱莉在七年前就取得了飞机驾照,皮特并没有飞机驾照,所以估计朱莉会督促皮特尽早取得直升机驾照,也许将来两人拍戏的时候会做“空中飞人”,带上孩子们上下班或者探班。

  ●25人服侍全家

  朱莉一家带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朴实,不像一般好莱坞明星那样过着奢华的生活。不过,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在疯狂搜集与朱莉相关的证据之后大胆爆料:呈现在公众面前的这一切都是假象。朱莉两年前长住法国庄园,至少雇了25人服侍全家。她家至少请了3名保姆,分别来自越南、非洲刚果和美国,她另有两名私人助理、1名厨师、1名女佣、两名清洁工、1名杂役负责家务,还有4名贴身保镖和6名前法国陆军队员担任保安,并安排1名家庭医师与4名护士随传随到,朱莉在家如女王一般。

  ●婆媳关系

  朱莉并不受准婆婆待见。皮特的妈妈简一直认为是朱莉的出现破坏了儿子与安妮斯顿之间的和睦婚姻。不过在朱莉生完孩子后,婆媳关系得到了缓解。

  可是好景不长,最近据香港媒体爆料,婆媳两人在孩子的抚养方面又生嫌隙。简坚持买女性化的衣服给一向男生打扮的孙女希洛。被朱莉认定是极不尊重孩子自主选择权利的行为,为此她感到十分愤怒。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