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朱莉皮特奢华生活:25个人服侍 保姆年薪达90万

2012-08-21 07:02:43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关于房子 他们婚后住在哪?

  ●美国:

  洛杉矶拥有占地5400平方英尺的别墅,拥有五个卧室、五个浴室、一个泳池、一个健身室、一条私人车道和一个直升机场,由皮特亲自负责装修,随后又增添了儿童泳池等设施,让小孩们有更多地方玩乐。但皮特与朱莉近年很少留在洛杉矶,而且房子本身也不能容纳人口膨胀的大家庭。

  ●英国:

  由于朱莉从下月起,将在英国陆续接拍三部新片,因此皮特和朱莉打算搬往英国住上两年,并在伦敦西区购买一栋价值1620万美元的爱巢。搬往英国后,朱莉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向当地饮食料理家讨教“增重”妙方!

  ●意大利:

  Villa Giona庄园是16世纪的豪宅,这座豪宅占地18000平方英尺,有两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家庭电影院以及15间卧室,价值4000万美元。狗仔们曾经花费高价租来直升机近距离观赏了这栋历史悠久的建筑。

  ●法国:

  之前有媒体称,两人会在法国南部一间价值4.3亿港元的私人教堂结婚,届时将入住他们过去几年消暑时所租的葡萄庄园。

  婚礼筹备

  古堡大婚 游艇蜜月

  据消息称,皮特朱莉将在四年前于法国斥巨资购买的古堡中举行婚礼,宣读结婚誓言。由于朱莉说自己的朋友并不是很多,所以此次婚礼将会是一个小型聚会。继父亲乔恩·沃伊特说女儿朱莉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后,他们之间一直关系紧张。此次虽然朱莉和父亲的矛盾已暂时性化解,但她说39岁的哥哥詹姆斯将陪伴她出场。皮特的父母,弟弟道格,妹妹茱莉,以及酒友乔治·克鲁尼,老友马特·达蒙,约翰尼·德普,汤姆·克鲁斯都作为重要宾客被邀请参加。

  有传言称,此次皮特和朱莉打算以三千万英镑的高价出售他们的婚礼照片,美国的杂志将是第一候选人。朱莉作为联合国慈善特使,这笔资金将捐赠于美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保罗·艾伦,微软创始人之一,为皮特和朱莉提供了自己的400英尺长的豪华游艇,希望新婚夫妇在典礼过后,能够享受一个奢华的蜜月旅行。这艘游艇名叫章鱼,建有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泳池,一个篮球场,一个夜总会,一个影院,以及配备了两艘潜水艇(已防备狗仔队的穷追不舍)。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