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国家地理打造新节目 展示全球“最丑”动物(图)

2012-08-16 08:31: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如今电视上充斥着考拉熊、小猫小狗这样可爱的动物,他们想“结束可爱猫咪”节目的时代。因此,他们跨越几大洲寻找古怪动物,包括畸形鱼、屎壳郎等,欲向观众展现大自然的“另一面”。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家地理的野生动物频道正在开发一档新的电视节目,叫做“怪胎和野生动物”。

  据报道,这档电视节目旨在向观众介绍大自然中长相“非常古怪丑陋”的动物。制作人员为了节目内容能够真正“名副其实”,已走遍全球搜寻长相“其貌不扬”的动物。

  一名制作人员称,如今电视上充斥着考拉熊、小猫小狗这样可爱的动物,他们想“结束可爱猫咪”节目的时代。因此,他们跨越几大洲寻找古怪动物,包括畸形鱼、屎壳郎等,欲向观众展现大自然的“另一面”。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