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大丹犬获世界最高雌性犬称号 身高近一米(组图)

2012-08-16 08:33: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英国一只叫做库珀的雌性大丹犬获得了“世界最高雌性犬”称号,这个新晋“女巨人”高约93厘米,比上一个记录高2.5厘米。

“世界最高雌性犬”库珀和它的小型犬朋友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只叫做库珀的雌性大丹犬获得了“世界最高雌性犬”称号,这个新晋“女巨人”高约93厘米,比上一个记录高2.5厘米。

  库珀今年5岁,主人称,她开始养库珀的时候它还是一只小狗。而她也特意挑了一只小母狗,因为它们不会像公狗那样长得太高。库珀本应在一岁以后停止长个,但没想到它还是越长越大,甚至比其他邻居养的雄性大丹犬个头还大。

  尽管库珀的大个子看上去吓人,它的性格却十分温顺。库珀的主人称,“库珀有很多小型犬朋友,它们相处的很好,有时反倒是小狗的主人害怕库珀把他们的宠物给吃了”。

  据悉,尽管体型巨大,大丹犬却是一种极其温顺的犬种,它们也因此被称为“温柔的巨人”。上一个纪录“保持者”是一只叫做诺瓦的雌性大丹犬,它用后腿站立时高1.8米。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