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连霍高速三门峡灵宝境内发生多起追尾 无重大伤亡/图

2012-08-16 07:53:0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当日凌晨4时02分,灵宝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连霍高速公路南半幅852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司机受伤被困。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场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现场,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拉煤车和大货车发生追尾。拉煤车的车头受到挤压,已严重变形,该车司机双腿被卡,不能动弹。救援人员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一边进入驾驶室(如图),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等工具进行援救,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挤压住被困人员的部位被成功扩张开,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

  记者 房琳 通讯员 杨光武 文图

  本报三门峡讯昨日凌晨,连霍高速公路南半幅三门峡灵宝市境内845至852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汽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拉煤车车头严重受损,司机受伤被困。后经灵宝消防大队紧急救援,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

[作者:记者 房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