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怡回避畸恋问题 大方承认已见罗仲谦家长/图

2012-08-16 06:54:56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香港媒体报道,杨怡、方中信、蒙嘉慧、苟芸慧及陈茵媺等,昨天出席无线新剧《仁心译码II》开镜礼,与罗仲谦发展“姐弟恋”的杨怡,对于被指与发展“畸恋”,又指她与罗仲谦的妈妈样貌相似,沐浴爱河中的杨怡笑着回应:“血型不是畸形便可以了。”更爱屋及乌叫记者不要搞罗仲谦的家人。

  开镜拜神仪式上,对“大胸”情有独钟的杨怡,见到挺起胸膛的方中信便忍不住上前胸袭他,被“胸袭”的方中信即取笑她:“哪有你那个那么壮,那么大胸呀!又年轻,杨怡真是春风满面。”冷不防被方中信取笑的杨怡,只好扯开话题说:“我祝你快些生个儿子。”

  事后杨怡明赞暗踩,笑指方中信这个年纪身形仍保持得好,真是好厉害,但一戳他的胸就泄气。问到她是否喜欢胸大的肌肉男?她没有正面回答,只称自己不会练到如此壮。一直不认与罗仲谦拍拖的她,早前被爆出与罗仲谦到韩国旅行,感情逐步浮面,问到她跟罗仲谦是否公开恋情?杨怡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说:“没说公不公开,但我知道他的家人被拍,希望大家不要搞他的家人。”

  血型不是畸形便可以

  杨怡承认已见过罗仲谦妈妈,当时是罗仲谦带了妈妈出来工作才会见过。对于罗仲谦被指跟家人关系不太好,杨怡以别人家事为由,声称不敢开口问。问到她知不知道罗仲谦是在单亲家庭长大?杨怡表示对方没有说。

  对于报道以“畸恋”形容他跟罗仲谦的恋情,她说:“畸形我就知道,恋爱不可以这样说,恋爱好自由,用这些字眼不太好,被歧视,我觉得任何人都可以在一起,最重要相处得开心,血型不是畸形便可以了。”有指她买楼跟罗仲谦同居?杨怡指只会买楼给妈妈住。再问到他们现在是否感情稳定?她只笑着说:“自己收入好稳定,但都会用心工作。”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