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范冰冰自曝已有男友 绯闻多曝光率高爱情有待验证

2012-08-16 06:47:25 来源: 楚天金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在李玉导演、范冰冰与霍思燕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发布会上,范冰冰自曝“现任男友让自己的世界很安宁”——自出道以来便绯闻缠身的她是真的恋爱了,还是在借恋情炒作电影?范爷大打太极,言语吞吞吐吐,欲说还休,甚至还露出了小女人的一面,记者不懈打探,片方也只愿承认范爷“新男友”并非圈内人,至于职业与年龄等特征都讳莫如深。

  自曝

  用“安全感”形容新男友还不够

  个性率直又坚强的范冰冰在圈中一贯以“范爷”自居,昨日发布会,范爷略施粉黛,一袭牛仔喇叭裤修饰出完美的身形,再次霸气外露。在谈到新男友与旧男友的最大区别时,范冰冰则立即显出了小女人的表情,吞吞吐吐地讲述自己的经历,“现任男友让我从心底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范爷表示自己能平静地看待周围所有一切,“说‘安全感’可能有点不够,他让我内心平静,在这个世界有所依靠”。说起当下的甜蜜恋情,范爷用“丁丁(《丁丁历险记》主角)”来称呼自己的现任男友,言语间尽显甜蜜。

  而那些与范爷闹过绯闻的男性们则被“前男友”一词概括,范爷表示不管好坏,现在回忆起来都很美好,“当时的心情可能好,也可能坏,但现在回想起来,不管是谁的错,都可以原谅,毕竟共同经历了那段时间,分享了那些情绪”。

  现场

  与霍思燕互揭初恋往事

  听明星讲述初恋那件小事,其实也挺有意思。在大伙鼓励下,范爷回忆起自己的初恋,“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认识那年我9岁,男孩13岁。等到高一的时候,我们就相恋了”,但由于太小,两人无疾而终。范爷还透露,“其实我们两家是世交,每年回家的时候都会见面”。

  霍思燕则自曝初恋从17岁开始,持续了8年,“那时我是学生,他是摄影师,因为觉得他拍照好看,很迷恋他,还记得在北京新街口排队帮他洗胶卷”。由于和男友母亲关系不融洽,霍思燕最终与男友分手,“如今见面还像亲人一样”。

  霍思燕还回应了去年与黄奕“抢男友”事件,“我接受不了背叛和说东道西,感觉触及自己的底线,我怒了,便发了微博”。

  疑问

  范爷爱情有待验证

  “曝光你的爱情”,作为发布会的主题,范爷与霍思燕玩真心话大冒险猛料多多,却有待验证。自出道以来,范冰冰便绯闻多多,曝光率一直居高不下:据不完全统计,范冰冰曾传与影视投资人贾云、杨受成有染,拍《少年包青天2》时又与陆毅、任泉发生绯闻,洪金宝与王中磊等圈中大佬与范爷也是关系匪浅,不过最著名的要数与王学兵的恋情——轰轰烈烈闹了几年,虽然有三亚戏水等高潮,却还是无疾而终。

  新男友是谁?范爷却对此没有任何表示。记者询问片方,也只得出“并非圈内人”的回答。自始至终,范爷“新男友”都罩上了神秘的面纱。掐指算来,范爷未满二十便因出演《还珠格格》走红荧幕,1981年出生的范爷已经30出头,寻常人家女儿早已结婚,可对娱乐圈的女星们来说,还早着呢!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