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美女歌手坠楼致脑死亡 家人称私处青紫曾遭轮奸/组图

2012-06-04 10:26: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专家认为]

    不能直接判断性侵

    从江北医院提供的那份病情描述,能不能判断娜娜是被人强奸了呢?该院的有关医护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他们不便接受采访,具体情况可以和警方取得联系。

    记者随即采访了南京一名妇产科专家刘主任。刘主任告诉记者,“会阴部青紫肿胀”可能是遭到性侵,但有些非性侵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比如意外伤害、打架斗殴等,具体情况需要法医鉴定后方能得出结论。

    据娜娜的家人介绍,他们发现这个情况后,也立即向警方做了汇报,警方也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何现在还没有消息。

     [外地媒体]

    调查情况遭到殴打

    就在美女歌手神秘坠楼受到全国媒体关注的时候,前天在大厂医院又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三名来自四川的媒体记者,在该院调查情况时,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殴打。

    据介绍,被打的是四川一家电视台法制节目的记者,当时他们跟随娜娜的家人一起去大厂医院进行采访,刚到门口就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所带设备也遭到破坏。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和其中一名李姓记者取得联系,他说,当时他们刚到医院,正准备采访的时候,就遇到了那伙人,为了防止受到伤害和保护设备,他们见势不妙就躲进了汽车,但是那伙人仍旧不放过,还将他们所乘的汽车砸坏,李某受了点轻伤,设备也受损。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一边报警一边中断采访迅速离开。“如果我们不赶紧离开,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提到当时的情况,该记者仍心有余悸。

    据了解,此案警方仍在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报道:

网爆漂亮女子全身百处伤痕

29日上午,南京的一些门户网站在显要位置同时爆出一条骇人事件,称一名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漂亮女孩,全身数十处刀伤被送进医院,在治疗过程中,不明原因坠楼造成脑死亡,现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抢救,网帖上还附有一张漂亮的女孩照片。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该医院,在8楼ICU重症监护室门外,一名中年妇女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瘫坐在休息凳上,眼睛无神地盯着ICU重症监护室的玻璃门,有气无力地喊着什么。在她的周围,聚集着很多人,他们的脸上满是泪痕。

在离此不远的拐角处,一名中年男子捧着一叠漂亮女孩的照片,在不停地抽泣,照片上的女孩正是网上爆料的那名女子。

涉案男子神秘失踪

据介绍,手捧照片的中年男子就是女孩的父亲张某,提到女儿,他禁不住放声大哭,手里的一叠照片也滑落一地。“我的女儿被那个男人给害死了,她身上有上百处伤啊!”

张某哭着告诉记者,女儿娜娜(化名)今年32岁,至今未婚,是一名职业歌手。5月23日晚上,他突然接到娜娜男朋友李某的电话,称娜娜在大厂医院病房跳楼了,现在生命垂危,要紧急动手术。

听到噩耗,张某什么也没有想,就立即赶到江北人民医院,那时女儿已经被送进了手术室。医护人员正对其紧急抢救,结果显示很不乐观。李某告诉他,娜娜生病住进大厂医院,治疗过程中情绪出现波动,趁他们不注意,突然从厕所窗台跳了下去。还没有等他细问情况,医生就过来要家属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并缴纳治疗费用。当他办好所有手续后,想详细了解女儿跳楼情况时,李某已不知去向,拨打他所有的电话都已经关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