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汉中4妇女大闹公安局 称警方办案不公咬伤副局长

2012-06-04 08:55:27 来源: 西部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了解,2011年9月13日,洋县男子张某在青年北路南口被砍死街头。案发后,洋县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八个多月侦查,除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外,其余涉案人员均已抓获。今年5月,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犯罪嫌疑人移交检察机关提起诉讼。受害人家属认为案件应定性为故意杀人案件,并认为是主管刑侦副局长宋海虎办案不公。

  于是发生了撕咬人一幕,4人分别是张某的母亲、妻子、两个姐姐。事发后,洋县公安局迅速向县上有关部门汇报。洋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依法调查,于6月2日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依法对带头闹事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两个姐姐)分别处以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张某的母亲因年龄较大,且患有心脏病,不宜拘留;张某的妻子在外地,警方暂时未传唤到位。

  声称警方办案不公、对案件定性不准,4名妇女大闹县公安局并将一公安局副局长咬伤致其住院。6月2日,洋县公安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依法将带头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受害者家属冲进公安局打人

  据洋县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5月31日上午,洋县公安局副局长宋海虎刚进办公室不久,突然进来一老三少4名妇女,以公安机关办案不公、案件定性不准等为由,对正在办公的宋海虎进行辱骂、撕咬。宋海虎从办公室退到楼道处后,4人继续扑打,致使宋海虎多处受伤,公安机关长达半个小时无法正常工作。6月3日,记者从警方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看到,4名妇女在洋县公安局一楼道处,将一名中年男子围住,其中一名咬住男子的脸部,另外一名抱住男子的腿,同时咬住男子的大腿,另外两名对男子进行撕扯、辱骂。长达30分钟的撕咬,致使该男子耳朵流血,上衣被撕烂,胸部多处被抓伤……该男子及在场民警没有还手。据当时闻讯赶到的一位民警介绍,受伤的宋海虎被送往医院。在医院里,4人再次对其扑打、辱骂,致使医生对宋海虎的检查治疗被迫中断。后经汉中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宋海虎身体所受11处损伤系外力所致,伤情为轻微伤。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