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夫妇恶搞孩子模仿巴洛特利引争议(图)

2013-03-05 10:05:1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雅虎新闻3月4日报道,日前,一对英国夫妇用巧克力把他们孩子的脸涂黑,以模仿前曼城球星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是加纳裔意大利足球运动员,除了精湛的球技外,其乖张的性格和他在足球场上以及场外惹出的种种是非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

  这对英国夫妇不仅在孩子脸上涂巧克力,还在孩子头上戴了一块海绵。小孩的衣服上还写着巴洛特利的名言“为什么总是我?”(Why Always Me?)。18个月前,巴洛特利在曼彻斯特德比战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的衬衫上就写着这句话。

  这对夫妇把孩子的造型拍下来上传到Twitter,立刻引发网友的关注,照片被疯狂转发。据英国《镜报》报道,孩子的父亲是曼城队的球迷。

  照片被传至网上后引发人们对其种族主义倾向的争议,另有人认为他们这是在严重虐童。育婴专家苏·阿特金斯(Sue Atkins)接受采访时称:“看到这张照片让我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孩子被涂黑了,我完全不喜欢这照片。”

  2个月前,曾有一名10岁的利兹联队球迷卷入到类似事件中。当时,他把自己的脸涂黑,与塞内加尔球星迪乌夫合影。尽管迪乌夫和他的队友们并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好,但舆论压力还是迫使孩子的父亲出面澄清。(米娜)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