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白发老人为老伴挑戒指一幕感动网友

2013-03-05 08: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新浪微博:@夏洛特Lilya:到金店修耳环,等着打维修单的时候,仔细观察了下旁边俯身看金饰的这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手里拄着拐棍行动有些缓慢,跟柜员讨论了下尺寸、价格,终于选定了一款金戒指给老伴。

  【记者追访】日前,网友@夏洛特Lilya华小姐到六渡桥一家首饰店修耳环,注意到买金饰的顾客里,有一位手拄拐杖,头发花白的老人细心地看着玻璃柜里的各种金戒指,与柜台的导购小姐讨论着尺寸和价格。因为眼睛不好,老人贴着玻璃柜看戒指。

  老人经过比较,最终选定了一款金戒指,华小姐后来知道老人给老伴买礼物。也许是天冷,或出于谨慎,老人在付款的时候解了好几层衣服扣,从最贴身的口袋里掏出钱来。“想必那些买戒指的人民币也都是带着温度的。”华小姐感慨。(记者章鸽 实习生朱庆琪)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