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英200人集体裸泳欲破纪录 盘点外国雷人全裸运动

2012-09-24 16:52:1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盘点外国各种全裸运动

裸体足球赛

  一场名为“性感足球2010”的裸体彩绘足球赛在德国柏林上演。双方球员清一色的大胸美女,上身绘着德国与澳大利亚队的球衣颜色,进行火爆PK。为即将进行的德国与澳大利亚队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造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裸体运动就是裸体一丝不挂的进行肢体运动,或一些体育运动。随着裸文化的盛行,裸体运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支持,并且参与人数不断增多。裸体运动具有许多穿上衣服做运动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裸体运动时,体表温度变化快于“穿衣运动”,在温暖的环境下,体温很快升高,血液循环加快,促进了新陈代谢的速率。

 裸体运动最早起源于古代希腊文明。当时的人们认为,人体是大自然里最美的事物,是人类用以显示自己的自信与自豪的最好载体。因此,人们不仅在体育活动中和节日庆典中实行裸体,而且用各种艺术形式来表现和赞美人类的裸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