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大雾致宁洛高速叶县段10余辆车连环撞 致1死3重伤

2012-09-24 08:23:4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9时许,高速开始通行,记者驾车赶往宁洛高速叶县沙河桥段处交通事故现场进行查看。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两辆大型货车头尾相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车占去了两个车道,红提和哈密瓜洒了一地。运输红提的大货车司机对记者说,早上7时左右,当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路面雾气骤然加浓,等他发现前面的大货车时已经晚了,刹车不及就撞上了所幸人没有大碍。

  沿路往南200多米处,是5辆大货车首尾连环相撞的现场。中间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内外到处都是血迹,旁边地面上大摊的血污已经凝固。据在此抢险的交警介绍,该车司机已不幸身亡。

  再往南行100多米处,是3辆货车连环相撞现场。将近1公里长的事故现场,路面上到处抛洒着的蔬菜、瓜果和车辆被撞后散落的碎片。

  大河网讯 9月23日早上7时许,宁洛高速叶县段587公里处发生一起10余辆车连环相撞,导致致1死3重伤的交通事故,据了解,大雾天气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从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出站口上高速时,发现此处聚集了几十辆准备上高速的车辆。“叶县段出车祸了,往叶县方向已断行,往洛阳方向的可以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向等待上高速的司机解释。

[作者:蔡长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