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iPhone5微波炉加热全程 40秒后变火球残骸拍卖

2012-09-24 16:08:05 来源: 中新网/腾讯数码
字号  

   【新闻摘要】 网上流传的视频片段所见,男子先展示了一台全新未拆封的白色iPhone 5,再将其放进微波炉。微波炉运作后不久,手机便传出爆裂声,40秒后更起火燃烧,变成一个火球。3分钟后,男子打开微波炉将火扑熄,手机机身已被烧至焦黑,外观却仍然完整。

 

  微波炉“烧烤”iPhone5过程

  综合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把最新推出的iPhone 5在微波炉中加热,更把过程拍摄下来,上载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3天内已有逾6.7万点击率。“遭灾”的iPhone 5虽出现裂痕,着火燃烧,但离奇地没有爆炸解体。这名男子还将手机残骸放上网拍卖,起拍底价为3001美元。

  网上流传的视频片段所见,男子先展示了一台全新未拆封的白色iPhone 5,再将其放进微波炉。微波炉运作后不久,手机便传出爆裂声,40秒后更起火燃烧,变成一个火球。3分钟后,男子打开微波炉将火扑熄,手机机身已被烧至焦黑,外观却仍然完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