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工人每天街边支桌 为自己烹制丰盛午餐(图)

2012-09-21 18:4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贝文、拉扎勒斯正和他们的工友一起用餐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对于许多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每天午餐的“标准配置”可能就是各种快餐。但英国伦敦的2名工人却决定要吃“像样”的午餐。每天午休时间一到,他们就把工作时开的面包车停在街边,在车上给自己烹制一顿丰盛的午餐。

  据报道,49岁的马特•贝文和58岁的鲍勃•拉扎勒斯是英国电信的工人。他们2人已经在一起搭档了8年。每天开车上班的路上,他们都会在途经的超市购买食材,午休时间一到,就用车上的煤气炉烹制午餐,然后坐在街边享受美食。

  为了给用餐增添情调,他们在街边支起了小桌子,还像模像样的在上面铺上了桌布。有时候,他们还会倒上一杯红酒,来搭配美食。

  贝文和拉扎勒斯已经在伦敦的各个街道吃过午餐,不过他们表示,自己并没有最喜欢的用餐地点。“我们不喜欢总在一个地方用餐,因为这样的话,那里的人们就会习惯看于到我们了。我们喜欢给别人惊喜”,贝文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