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逾200人英国北海集体裸泳 未打破世界纪录(图)

2012-09-24 10:5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英国超过200名裸泳爱好者挑战世界纪录。

  中新网9月24日电综合报道,超过200名英国裸泳爱好者22日聚集在英格兰北部诺森伯兰的德拉里吉湾,向集体裸泳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当天黎明时,这些裸泳人士们冲进冰冷的北海中,海水温度约为12摄氏度。活动的组织者称,虽然当天的裸泳阵容规模庞大,但还是没有达到打破纪录所需的人数。

  组织者还表示,这项活动的主旨之一是为心理健康慈善组织募集善款,同时也以这种方式赞美人类的身体。34岁的主办人希金森说,虽然当天的活动无望打破世界纪录,但仍然不失为一次精彩的体验。他表示,此次活动已募得善款3000美元。

  据悉,2011年6月,在韦尔斯的一次集体裸泳打破了此类活动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当时共有413人参加。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