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国女子先后甩掉三名未婚夫 与曾经伴娘结婚

2012-09-24 16:13: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英国女子凯利·迪亚斯和伴娘萨拉·伍德福德举行婚礼(网页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9月24日报道,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名女子在先后甩掉3个未婚夫后,终于找到自己的真爱,那就是一直做自己伴娘的女伴,两人日前举行了婚礼,发誓共度一生。

  报道称,这名女子名叫凯利·迪亚斯(Kerry De'ath),现年29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第一逃婚是于男友史密斯精心策划的婚礼上,两人为这场奢华婚礼省吃俭用了很多年,但是终没“修成正果”。第二次是当新男友福特向迪亚斯求婚后,两人分手。

  第三次,迪亚斯迷恋上了男子尼克·法姆,两人开始筹备婚礼典礼。就在婚礼举行前6个星期,迪亚斯发现自己爱上了33岁的伴娘萨拉·伍德福德(Sarah Woodford),但这次婚礼并没有取消,只是新郎换了人。

  迪亚斯在婚礼上说:“我知道这听起来就像电影一样,但是当你爱上一个人是无法自控的。每次当男人向我求婚,我都觉得很恐慌,直到最后一次我和法姆的婚礼前,伍德福德告诉我她爱我,我才觉得我的真爱来了。”(尹晴)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