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国国防部采购三艘“河”级近海巡逻艇

2012-09-24 13: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国防部已经购买了英国海军三艘“河”级近海巡逻艇,总价值3900万英镑(6300万美元)。

  “泰恩河”号、“斯文尔恩”号和“马斯”号是2003年英国国防部与BAE系统公司签订的租借协议下,交付英国海军使用的。年租借成本为700万英镑。

  在该协议下,BAE公司负责提供服役期的保障,合同于2013年到期。虽然英国国防部已经于2012年3月21日签订了购买80米近海巡逻艇合同,但是直到9月13日才最终对外公布。

  近海巡逻艇的寿命期保障将单独签订合同。三艘舰艇维护合同于2013年到期之时,国防部计划为三艘舰艇的后续维护保障工作开展竞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作者:王金志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