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高圆圆当众表白最爱赵又廷 男友隔空送小笼包(图)

2012-09-24 10:10:53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高圆圆和台湾男星赵又廷早前公开恋情后,近日她首度到台湾出席活动。当天她被台湾媒体问到除了赵又廷之外,还喜欢哪个台湾男星?高圆圆肉麻地说:“第2是赵又廷,第3是赵又廷……到100还是赵又廷。”甜蜜指数爆灯!

  高圆圆和台湾男星赵又廷早前公开恋情后,近日她首度到台湾出席活动。当天她被台湾媒体问到除了赵又廷之外,还喜欢哪个台湾男星?高圆圆肉麻地说:“第2是赵又廷,第3是赵又廷……到100还是赵又廷。”甜蜜指数爆灯!

  被问道这次到台湾会不会“见家长”时,她笑说:“礼貌上的事,还是会联络一下。(有传你们已结婚?)不知道哪里传出去的,现在是顺其自然往前走。”提到两人即将生日,圆圆表示要工作而未能共度,但会速递礼物给男友。她笑言赵又廷提醒她记得要吃地道小吃,而赵又廷虽然身在内地横店拍戏,但也已一早托经纪人准备小笼包及凤梨酥慰劳圆圆,真是个贴心男友。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