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国已婚男教师与15岁女生私奔 遭警方追捕(图)

2012-09-24 16:17: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杰瑞米·佛利斯特和妻子结婚时的照片(资料图)

梅根·斯塔莫斯(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30岁已婚男教师近日和一名15岁女学生私奔,目前正受到警方追捕。

  这名男教师名叫杰瑞米·佛利斯特(Jeremy Forrest),在英国伊斯特本市(Eastbourne)一所教会学校教数学。上周五(9月21日)佛利斯特没有去学校上班,当天人们最后一次看到他时,他正和本校15岁女生梅根·斯塔莫斯(Stammers)一起登上一艘即将穿越英吉利海峡前往法国的渡轮。

  此后斯塔莫斯的父母再也无法联系上她。她的父亲说:“我们只希望梅根能跟我们联系,我们非常担心和想念她。”

  据悉,佛利斯特在过去几个月中经常用微博与斯塔莫斯交流。其中一条博文称:“我和你。我们私奔吧。”还有一条写道:“我希望裸体在你身边醒来。”

  佛利斯特去年刚与31岁的妻子艾米丽·福德(Emily Faulder)结婚。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否在佛利斯特与学生私奔以前就已经感情破裂。邻居称他们经常争吵。

  目前英国警方正在努力寻找佛利斯特和斯塔莫斯,并与法国警方联系请求协助。

  两人的亲友都对此事表示震惊。一名学生在网上给佛利斯特留言称:“你为什么这么做?你曾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陈述)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