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东龙湖下月蓄水成湖 新增水面同西湖相当/图

2012-08-27 05:50:2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25日上午,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会处3幢楼房被实施爆破,龙湖区域拆迁工作全部完成。

按照规划,龙湖区域西起中州大道,南依东风渠,东至107辅道,北至连霍高速,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

此次拆迁自2010年9月启动,涉及12个行政村、37个自然村,拆除各类建筑物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被征迁群众超2.2万名。

郑东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湖区已批复土地且具备开挖条件的土方工程,已经全部完工,龙湖初步成形,9月就将蓄水。

本月25日,龙湖区域内最后的楼房被爆破拆除 记者 邓万里/摄

河南商报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郭清媛

8月25日,随着湖区最后3幢楼房被爆破拆除,郑东新区龙湖区域40平方公里拆迁工作全部完成。

下月,郑东新区的龙湖就要蓄水成湖,过不了多久,郑东新区龙湖区域的美景,便可呈现。

[作者: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郭清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