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蓝色斯巴鲁撞飞电动车 1人当场死亡小腿飞到50米外

2012-08-25 09:49: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晨6点45分,记者赶到碧沙岗公园北门。

建设路北侧,一辆车号为浙AM932N的蓝色斯巴鲁轿车前侧严重变形,副驾驶安全气囊打开。

汽车前侧,一辆电动车也严重变形,电池扭曲飞落旁边,地面上到处是汽车和电动车的碎片。

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平躺在地上,全身多处血肉模糊,他的一条小腿飞到了50米外。

“太惨了,怎么把人撞成这个样子呢!”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看到现场后,捂着嘴哭了起来。

交警三大队民警赶到后,立即疏通被堵的现场,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我到现场时,看到蓝色轿车停在那里,车身向外冒着浓烟,下来两个女子,被搀着坐到了路北的人行道上,像是受了伤。”

“那个男司机坐在车里发呆。我把车停下,和另一个司机赶上去,车还在冒烟,我就对司机说,‘你再不下来,车可能马上爆炸’,肇事司机一听才下了车。他看起来有20多岁,下车后和两名女子向西去了。”王伟说。

 
现场图 制图/王伟宾

肇事的斯巴鲁轿车。 记者 廖谦 图

被撞飞的电动车。 记者 廖谦 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