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史上最失败的汉字纹身 老外不知字义闹笑话!/组图

2012-08-23 16:23:0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在很多讲英语的国家里,人们使用亚洲字符纹身的现象随处可见。比如“希望”、“爱”、“梦想”等这些词语,就经常被装饰于脚踝或者其它部位。然而,很多不知情的人们并不明白纹身字符所代表的意义。通过名为“一知半解”(德语名Hanzi Smatter)的网站,网友“田唐”记录了很多中国汉字在西方纹身文化中的误用。下面就是他选择出来的西方人身上19个最失败的汉字纹身。

老外情迷汉字纹身不知字义闹笑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 在很多讲英语的国家里,人们使用亚洲字符纹身的现象随处可见。比如“希望”、“爱”、“梦想”等这些词语,就经常被装饰于脚踝或者其它部位。然而,很多不知情的人们并不明白纹身字符所代表的意义。通过名为“一知半解”(德语名Hanzi Smatter)的网站,网友“田唐”记录了很多中国汉字在西方纹身文化中的误用。下面就是他选择出来的西方人身上19个最失败的汉字纹身。 (实习编译王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