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短裙装优雅大方引领朝鲜时尚/组图

2012-08-23 21:35:2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金正恩夫人短裙装

 

     第一夫人短裙风靡

  已成朝鲜流行趋势

  平壤的年轻女性中间正在刮起一阵李雪主时尚潮流。

  据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已经成为朝鲜女性追随的时尚人物,甚至有不少人希望长得像她。

  自从李雪主登场后,她身上穿的短裙变得超有人气。一股追随李雪主的时尚潮流正在快速扩散。和过去相比,对身穿短裙的女性们的管束也正在减少。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朝鲜问题专家张琏瑰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金正日时期,朝鲜社会对妇女的穿衣有严格的规定,包括应穿民族服装,不能穿裤子等。

  但是,金正恩上台以后,第一夫人李雪主的穿衣风格有了很大突破,势必会对朝鲜社会产生较大冲击,令朝鲜年轻人朝着时尚的方向迈进。

  此外,李雪主裙装的“水滴花纹风格”也引起人们的关注。消息称,不仅在平壤的市场里水滴花纹面料异常畅销,面料商人预订水滴花纹面料的订单量也正在剧增。据《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