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好声音》第七场:李代沫被疑爱上徐海星 刘欢大喘气

2012-08-25 12:26:24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在徐海星和李代沫的PK中,不少网友也看出了些端倪。很多人认为李代沫根本没好好唱,就是在消极应战,并为他表示惋惜。李代沫唱歌时,台下的四位导师表情都十分奇怪,他刚一开口,庾澄庆就十分惊讶地看着他,而杨坤则一直摇头,那英也是一脸疑惑,一曲唱罢,杨坤还对他说“你没完全准备好。”

  网友表示,李代沫最后唱《我怀念的》的时候,根本没用心,网友“未完待续”称,“沫沫被淘汰了,好惊讶,这首歌我感觉他好像就没好好唱。海星又来感情牌?中国人的眼泪好骗是么?好好的你哭什么啊?”

    网友小达留言称:李代沫你是爱上徐海星了吗??要不怎么输的那么明显,明摆着就是想成全别人啊!!你要是真想输就别把郑虹PK走啊~~难道又是因为爱情!?!?

    刘欢组最后一名挑战成功的选手要留到下期再公布,《中国好声音》如此设置,着实惹恼了不少观众。眼看到了刘欢公布最后一位成功留下的选手名字,结果节目就此结束,被生生掐掉结尾,让很多观众十分不痛快,纷纷表示这种做法有些过分,一竿子把结果支到了一周后,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大喘气”的做法,实在坑爹、伤不起。

收藏 帮助反馈 中国好声音第7场 完整版

李代沫演唱《我怀念怕》,徐海星在后台泪流满面。


徐海星抽到李代沫

徐海星、李代沫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