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61岁郑则仕晚景凄凉无好友 欠债千万生活节俭(图)

2012-08-24 10:48:49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先后两度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郑则仕,演技一直深受观众赞赏,只是在娱乐圈打滚近40年的他,圈中好友少之又少,除了因为他一向以家庭为重外,20年前他生意失败欠下千万巨债时更尝尽娱乐圈人情冷暖,最终花10年时间才还清债务,令他鲜有与圈中人来往。本月周刊记者拍到他与爱妻吃饭后便孤苦伶仃。

  贫民化影帝

  13日,周刊发现暂时未有工作的郑则仕,与太太林燕明恩爱拍拖,据该地街坊表示,原来只要郑则仕没有工作在身,他就会不时在该地出现,不少街坊都对这位影帝的出现见怪不怪。当日所见,郑则仕先在一家理发店剪头发,之后与太太会合,再一起去著名的菜馆吃饭。据老板娘透露,郑则仕已是多年的熟客,每次消费都不超过200元,非常朴实。

  独自打保龄球

  与太太吃过饭后,郑则仕先驾车送妻子去跑马地,之后再独自到保龄球馆。虽已年届61岁,但仍然精力旺盛,一个人足足打了3个小时,之后心满意足的离开,独自返回寓所。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