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富士康庆生之际全面加薪 普遍可达到3410元

2012-08-24 10:31: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介绍,此次薪资调整要点主要有三方面:一是缩短员工试用期,由原来的6个月变成3个月,缩减一半时间;二是加薪250元人民币(下同),新入职员工起薪标准由之前的1550元每月,上调至1800元每月,试用期满转正后基本工资月薪2000元;三是设置旺季激励奖金,如今年的8月、9月、10 月、11月为旺季,每名员工每月可多发200元。

林政辉称,按照上述算法,转正后的郑州富士康员工每月毛收入(包括夜班津贴、加班费等)普遍可达到3410元,除去应缴纳的五险一金等,则有2760元净收入落袋。根据大陆媒体日前公布的2011年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郑州为35541元。

2010年8月2日起至今,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时期,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在此投产并形成量产,选调、招募、培训10多万名产业技术工人,建立起庞大的智能手机制造产业队伍,初步实现了富士康集团精密制造和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服务保障能力的优势叠加,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迅速成为全球重要的智能手机制造中心,并将建设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古老郑州在两年时间里迅速崛起一座富士康科技新城。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郑州,对于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扩大城乡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我省扩增量、调结构、促转型的标志性事件和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成功实践,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注入了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创造的强大动能。

 

郭台铭(左)向郑州市表示感谢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