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明天或有阵雨 花园路国基路公交站位今起调整

2012-08-25 09:34:4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这个周末大致的天气是好一天,坏一天,一天晴,一天阴,最高气温会在30℃,明天说可能还有阵雨出现。

早晚凉,中午热,一天能相差10多℃,这就是初秋的天气吧。处暑前后气候特点以“闷湿”为主,防暑祛湿相当重要,“秋老虎”也可能随时来袭。

昨夜到今天白天,我省东部、东南部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3℃到15℃;最高温度28℃到30℃。今天夜里,我省东部、东南部阴天,部分地区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东部、东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郑州市昨夜到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17℃到18℃;最高温度29℃到30℃。明天白天或有阵雨,最高气温27℃。

专家建议,夏末秋初,女士可以适当吃一些桂圆、扁豆、莲子、橘子皮、百合、薏米等食材,补气、滋润皮肤。男士可用沙参、党参、黄芪,吃点扁豆、莲子增强脾胃功能。老人如果有咳嗽,入秋后可吃一点胡萝卜、薏米、陈皮、杏仁等化湿健脾。小孩子最好吃点酸的东西开开胃,可吃陈皮、山楂、扁豆、莲子、川贝、秋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