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餐厅推“巨无霸”汉堡 45分钟吃完可免单(图)

2012-08-24 07:53: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餐厅老板介绍,这款汉堡的名字叫做“世界末日”,他推出超大汉堡的灵感则来源于一个美食挑战节目。这只汉堡售价24.95英镑,除两片大汉堡包外,还夹着0.45公斤牛肉、3片鸡胸肉、6片培根和3个煎蛋。此外,这只汉堡中还夹着香喷喷的奶酪、一堆洋葱圈和辣椒。因此,这只汉堡的热量达到了惊人的1.5万卡路里。

这只超大汉堡仅肉类就包括0.45公斤牛肉、3片鸡胸肉、6片培根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家餐厅推出“巨无霸汉堡”,这种汉堡的热量高达1.5万卡路里。

  据餐厅老板介绍,这款汉堡的名字叫做“世界末日”,他推出超大汉堡的灵感则来源于一个美食挑战节目。这只汉堡售价24.95英镑,除两片大汉堡包外,还夹着0.45公斤牛肉、3片鸡胸肉、6片培根和3个煎蛋。此外,这只汉堡中还夹着香喷喷的奶酪、一堆洋葱圈和辣椒。因此,这只汉堡的热量达到了惊人的1.5万卡路里。

  餐厅老板说,如果有人能将这个“巨无霸”汉堡在45分钟之内吃完,不仅能够得到免单的优惠,这位食客的照片也将被挂在餐厅的墙上展出。 “目前能挑战这只汉堡的人还没出现,但不管是谁,只要能吃完,他就有资格获得免单。”老板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