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致命契约》片场曝光 莉莉似女神杰米大秀纹身

2012-08-21 14:51: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多伦多当地时间8月20日,由莉莉·科林斯、加斯帕德·尤利尔、罗伯特·席安、杰米·坎贝尔·鲍尔主演的新片《致命契约》片场首度曝光。莉莉·科林斯和杰米·坎贝尔·鲍尔纷纷进入了角色,莉莉依然清新亮丽,搭档杰米·坎贝尔·鲍尔扮相帅气,皮衣皮裤的装扮让他看起了酷劲十足,符合片中饰演“影子猎人”的形象。私下两人却穿着随意,莉莉穿毛衫展露小清新,杰米则穿格纹衬衣,大秀胸前纹身。

  克拉蕾(莉莉·科林斯)原本是个平凡的布鲁克林女孩,有天她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男孩JACE(杰米·坎贝尔·鲍尔),JACE有很多纹身,是个半天使的混血战士,被称为“影子猎人”。克拉蕾的母亲被神秘组织绑架,她向JACE求助,但随后发现自己似乎也具有影子猎人的能力,她要凭借自己的力量救出母亲。

  据悉,该片将在2013年8月23日上映。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