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色情网站一会员受审求“别曝光”:不知这算犯罪

2012-08-21 04:42: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色情网站一会员受审求"别曝光"

   昨日,在特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MM公寓”传淫秽视频的会员王飞(化名),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在朝阳法院受审。

  日前,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国内多地警方协同捣毁了这个服务器设立在美国、全球注册用户上百万的特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MM公寓”,控制2148名嫌疑人,其中北京警方控制77人。

  “传黄片”险些丢工作

  昨日上午,朝阳法院刑事审判庭。

  被取保候审的被告人王飞身穿一件绿色T恤,独自来到法庭。

  因为涉及“MM公寓”案,不少媒体到法院旁听。

  “请不要透露我的个人信息行吗?也别把我的照片登在报纸上。”见到媒体记者,这让王飞很紧张,多次请求不希望被曝光。

  王飞称,自己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出事后好不容易才保住工作。截至目前,只有单位领导知道他涉嫌犯罪的事,连同事都不知情。

  “这些淫秽视频的危害很大,今后我再也不会去碰这些了。”王飞边说,边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希望法官判缓刑

  庭审开始时,检方指控,2010年至今,王飞为换取积分在“MM公寓”网站传播淫秽视频,点击率达21145次。今年5月,王飞被警方控制。

  检方认为,王飞的行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

  听着公诉人宣读的指控事实,王飞没有异议,双手夹在两腿间不停地揉搓。

  王飞供述,他是上网时无意中浏览到“MM公寓”网站的,上传的涉案淫秽视频也都是之前从“MM公寓”下载的,上传就为能多换取些网站积分,以获取更大的浏览权限和范围。

  “真不知道上传黄色视频是犯罪,直到被抓我才意识到严重后果。”王飞表示悔罪,“我后悔死了,希望法官对我从轻判罚,判我缓刑。”

  法庭未当庭宣判。

  背景

  “MM公寓”案 学生涉案13人

  据了解,中文淫秽色情网站“MM公寓”服务器位于美国,2009年1月份建立,下设11个总板块,78个子板块,帖子数800余万条,除少数休闲板块外,90%发帖涉及淫秽色情内容, 以图片、文字和视频为主,全球注册会员数高达百万以上。

  今年年初,家住北京朝阳区的一位母亲向北京警方求助:她上高三的儿子经常上“MM公寓”色情网站,成绩下降。

  据介绍,“MM公寓”进入公安机关的视线,缘于一个母亲的求助。5月26日,在公安部统一调度下,北京、广州、湖南、山东、浙江等全国30个地方公安机关对“MM公寓”网络淫秽色情专案涉案人员开展抓捕,2148人被控制。

  北京警方介绍,北京警方控制的77个人全部为男性,其中18岁以下有两人,30岁以下的占到70%以上,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为34人,学生13人。

  “MM公寓”层级模式

  初级浏览者

  仅能以“游客”身份在普通区域内浏览色情内容

  通过发帖和上传图片量获取加分奖励或付费

  会员

  可看到“MM公寓”网站“精品图片及视频”

  继续发帖和上传图片,通过加分奖励获取象征身份的“勋章”

  版主

  分管“MM公寓”网站的靓图区等多个区,可浏览色情图片,免费看淫秽视频,在图片区有发帖、删帖、给会员发积分等权利 (记者陈博)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