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丈夫因妻子与网友私奔 留下4岁女儿跳楼深度昏迷

2012-08-18 11:30: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昨日凌晨,一男子从3楼楼顶跳下,落在撑了一半的安全气垫上。

  围观者称,因妻子离家出走,男子选择跳楼。而这一切,都被一个4岁女孩看在眼里……

  男子:“让她回来,她不回来我就死给她看”

  昨日零时许,郑州市西站路附近牛寨村一条小巷内,几名消防战士和民警正仰着头向楼上喊话,“年纪轻轻,你跳啥跳?”

  旁边的三层楼楼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声称要跳楼。消防官兵正撑起一个安全气垫。楼下一名围观者称,该男子已经上去一个多小时,“他老婆可能和别人跑了,他要跳楼。”

  “俩人没生气也没吵架,他老婆上网认识个网友,和人家走了。”旁边一个小摊贩说,该男子妻子之前曾出走过一次。

  面对楼下众人的劝说,男子称,要见他爱人,有人把她拐走了,“让她回来,她不回来我就死给她看。”

  “你要跳下去你女儿咋办?想想你爹,想想你娘、你女儿。”楼下民警对他喊。还有人冲他喊:“她一会儿就回来了。”

  “没啥说的!”楼上男子又喊了几句,随即从楼上跳了下来,落在了尚未完全撑起的气垫上。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几名急救人员冲上前,检查男子体征,随后将其拉到医院抢救。

  女孩儿:“爸爸从楼上跳下来了”

  随着救护车离去,人群中,一个穿着连衣裙的小女孩儿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小女孩儿旁边一名女子称,这是跳楼男子的女儿。“你看看小孩子可怜不可怜。”众人纷纷叹息。

  “我今年4岁。”小女孩儿伸出4根手指比画着。众人问她妈妈在哪儿,“妈妈几天前回老家了。”“想不想妈妈?”“想。”

  “爸爸呢?”有人问。“爸爸从楼上跳下来了。”小女孩儿嗓音沙哑地说。

  据知情者称,该男子姓魏,不是本省人,来郑州做小生意,在附近租房住。昨日下午5时30分许,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魏某今年34岁,陕西西安人,“病情现在很危重,多处骨折,腹腔出血。现在人已清醒,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重症监护室马医生说。

  马医生称,男子父母下午已从老家赶到医院,“看上去经济条件非常差,听说来郑州的1000元路费都是借的。” 河南商报记者仝存瑞

[作者:邓永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