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湖南一官员“双规”期间跳楼身亡

2012-08-17 03:33: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 实习生赵力)湖南汨罗发生一起“双规”人员跳楼死亡事件。记者昨日从当地宣传部门获悉,汨罗市房管局监察大队长徐向军,涉嫌经济问题被纪委“双规”,于8月15日上午离开调查地跳楼身亡。

  16日中午,死者家属告诉记者,8月2日起,徐向军便没有回家,后接房管局电话通知,徐被汨罗市纪委带走问话。

  家属称,徐被带走后,家属曾多次前往汨罗公园宾馆(徐被“双规”之地),试图看望徐向军未果。8月15日中午12点前后,家属接到汨罗房管局副局长仇让和电话,才知道徐向军出事了。

  汨罗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死者徐向军,男,1972年11月出生,汨罗市古培镇人,大专文化。1988年12月在汨罗市房地产管理局参加工作,2006年1月开始任房管局监察大队大队长。

  16日凌晨,汨罗官方通报“关于‘双规’对象徐向军死亡事故的回复”。

  通报称,今年7月,汨罗市纪委发现徐向军涉嫌严重违纪。8月4日经岳阳市纪委批准,对徐向军采取“双规”措施,控制在汨罗市建设西路公园宾馆204房间。调查期间,徐向军向调查组交代了自己的违纪违规行为。

  通报还披露了徐向军坠楼经过。8月15日上午,徐向军趁服务员将铁门打开打扫卫生之际,于10点39分冲出房间,陪护人员立即追赶,但徐向军快速跑到紧邻公园宾馆的汨罗市民政局宿舍楼四楼,从楼梯间窗户爬出跳下,最终救治无效死亡。

[作者:巫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