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重庆一女孩与男友尾随周克华到大融城后报警(图)

2012-08-15 09:10:5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110吗?周克华在这里!周克华在这里!”当天15点38分,一个年轻女子慌乱的声音传到110指挥中心。她说,在江北区观音桥大融城,有一个穿黑白条纹衬衫,走外八字的男人与周克华很像。

该女子说,10日上网看到过通缉令,11日逛街时,在商场外墙LED大屏幕又看到滚动播出的通缉令,对周克华的体貌特征很熟悉。下午3点多钟,她和男友在观音桥广场与疑似周克华的男子擦肩而过,随后,两人一直尾随他进入大融城。

事后经重庆市公安局调查辨认:“他就是周克华!”

当天,周克华穿着最喜欢的条纹衬衫,到江北观音桥逛街。进入大融城后,他径直走上扶梯,仿佛感觉有人跟踪,到4楼扶梯时突然扭头,恶狠狠地瞪了小情侣俩一眼。凶恶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情急中,两人闪躲进4楼餐厅,并拨通了报警电话。

  公安民警清理犯罪现场。

 
      相关阅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