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冯绍峰倪妮如胶似漆恋爱同居 揭秘二人情史/组图

2012-08-14 16:35:29 来源: 东北网  
字号  

    【新闻摘要】2012年7月30日讯,冯绍峰和倪妮恋情被“二次曝光”后,“郎情妾意”如胶似漆,“八爷”的爱情曾几何时如此舒心顺畅。日前某天记者获悉冯绍峰回京的消息,想不到的是当天遭遇“意外之喜”。当天中午时分,一对“玉人”出现在闸口,男的英挺,女孩娇媚,他们正是冯绍峰和倪妮,显然倪妮是在探班后与男友一同归来。

 

    2012年7月30日讯,冯绍峰和倪妮恋情被“二次曝光”后,“郎情妾意”如胶似漆,“八爷”的爱情曾几何时如此舒心顺畅。日前某天记者获悉冯绍峰回京的消息,想不到的是当天遭遇“意外之喜”。当天中午时分,一对“玉人”出现在闸口,男的英挺,女孩娇媚,他们正是冯绍峰和倪妮,显然倪妮是在探班后与男友一同归来。

    当天倪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化着淡妆,素颜可人,身穿一条水绿色的长裙,赤脚穿一双黑色凉拖,打扮一如平时那样简约大方,而冯绍峰的头发染成了时尚的砖红色,身材挺拨,帅气十足。冯绍峰和倪妮十指紧扣,并肩同行,两人脸上挂着轻松甜蜜的微笑,低声交谈,步调一致。一路上他们宛如“连体”,寸步不离,穿过马路时同时伸手向司机示意,备显默契。冯绍峰和倪妮快步走进机场的露天停车场来到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前,冯绍峰颇有绅士风度地“掩护”倪妮先车,待他上车时倪妮嫣然一笑,浓情蜜意尽在其中。随后冯绍峰倪妮回到了他们位于东四环的温馨爱巢。(图文/风行工作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