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霍思燕、颖儿同台看秀零交流 柳岩现场险摔跤(图)

2012-08-14 07:20:39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新闻摘要】素来以性感著称的霍思燕、柳岩以及新近爆红的小花旦颖儿8月12日集体现身深圳参加时尚活动同台看秀,不过除开海报上将三人拼贴在一块外,三位女性现场亮相几乎全程毫无交流。在活动中分别担任走秀、主持、唱歌,霍思燕、柳岩与颖儿各负其职亦各自精彩,除开在舞台上没有交集,在台下也毫无交流。

  素来以性感著称的霍思燕、柳岩以及新近爆红的小花旦颖儿8月12日集体现身深圳参加时尚活动同台看秀,不过除开海报上将三人拼贴在一块外,三位女性现场亮相几乎全程毫无交流。在活动中分别担任走秀、主持、唱歌,霍思燕、柳岩与颖儿各负其职亦各自精彩,除开在舞台上没有交集,在台下也毫无交流。在看秀过程中,霍思燕与颖儿虽然同席,但两人从落座到离席却几乎连眼神都未有交集,俨然一副向左走向右走的神态。有意思的是,一贯在各种晚会中胸战全场,霍思燕与柳岩此次双双同台则都不约而同藏起了胸前事业线,大展保守一面,相反倒是新晋花旦颖儿大方酥胸半露。作为当晚主持人,一袭大红色紧身礼服亮相的柳岩虽然显得尤为严肃,但却不料一上台便因为舞台太滑险些跌倒,脚踩恨天高的她只能尴尬的紧抓在斜坡上等待同场男拍档来营救,这让台下一阵起哄,而柳岩也忍不住频频尴尬微笑。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