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明星歌手唱响伦敦奥运会闭幕式 辣妹组合惊艳(图)

2012-08-14 07:21:50 来源: 海口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黑色出租车、摩托车、自行车,舞者,挥舞着雨伞的上班族登场,他们组成闭幕式开场中伦敦高峰期的画面。之后舞者们脱掉演出服,身着红、白、蓝相间的泳衣和运动服。辣妹组合出现在黑色的出租车顶上场。巨大的伦敦地标模型,如伦敦塔桥、伦敦眼等的出现形成一幅城市风景画面。

  英国当地时间8月12日晚,2012年夏季奥运会闭幕式在伦敦碗举行。“辣妹组合”解散后首度重组,演唱了“Wannabe”和“Spice Up Your Life”,在演出结束后,维多利亚还在推特上自曝组合照片,俏皮可爱的5个人,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围观。

  伦敦奥运闭幕式于伦敦12日晚9点进行,赞颂奥运精神和英国近50年音乐贡献。

  第一幕:开场

  高峰时段

  黑色出租车、摩托车、自行车,舞者,挥舞着雨伞的上班族登场,他们组成闭幕式开场中伦敦高峰期的画面。之后舞者们脱掉演出服,身着红、白、蓝相间的泳衣和运动服。

  辣妹组合出现在黑色的出租车顶上场。巨大的伦敦地标模型,如伦敦塔桥、伦敦眼等的出现形成一幅城市风景画面。

  在开幕式上献歌的艾梅丽·桑德将演唱《ReadAllAboutIt》,意在颂扬作为国际媒体中心的伦敦和奥运比赛的本质。

  英国摇滚乐队TheKinks的主唱雷·戴维斯将表演《WaterlooSunset》。同时,成千上百的孩子和志愿者身着演出服出场,组成一条“泰晤士河”。观众席上的每一个LED灯板都将亮起,整个体育场融入表演的气氛。

  舞台

  体育场有两个舞台。较大的舞台处于体育场中心,音乐家们站在另一个稍小的舞台。

  一部巨大的书稿打开并呈现出《世界人权宣言》。身着蓝衣的演员手持道具走到一起,最后拼出一张巨大的人脸。当黑帆幽灵船载着苏格兰歌手安妮·蓝妮克丝抵达舞台时,他们围绕舞台,营造出一种水的印象。他们最后爬上大舞台,在舞台另一侧下去。

  摇滚广场

  安妮·蓝妮克丝结束演出后,一只巨大的充气章鱼“爬”上舞台。一辆白色敞篷劳斯莱斯载着歌手JessieJ和蒂尼·坦帕上场,他们围着章鱼行驶演唱。戏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一辆彩色巴士上表演英国“性手枪”乐队的一首经典朋克摇滚音乐。一枚人体炮弹打响,接着艾瑞克·爱都将演唱蒙提·派森的《AlwaysLookOntheBrightSideofLife》。此时修女们踩着滑板围绕舞台快速滑行。ColdstreamGuards乐队演奏Blur乐队的《ParkLife》,随后是Madness演奏《OurHouse》。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