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郑伊健想办太空婚礼蒙嘉慧否决嫌花费太高否/图

2012-08-09 07:02:52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蒙嘉慧表示,在遇上郑伊健之前,她以为自己需要一个成熟踏实、懂照顾别人的男人,但在别人眼中,郑伊健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完全不符合她的预期。蒙嘉慧称:“是否找到适合的人,最终还是讲缘分,最终找到的那个他,可能与当初预设的条件完全不符。从小,我便很独立,懂得照顾别人,所以我一直以为会找一个比我更懂照顾别人的人。但原来,我根本不需要一个懂得照顾我的人,我需要的,是一个懂得陪我玩的人,而他就是这个人。”

    蒙嘉慧。(资料图)  

  蒙嘉慧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郑伊健曾提议举行“太空婚礼”,但被务实的她一口否决掉。

  体贴关心,更胜物质照顾

  蒙嘉慧表示,在遇上郑伊健之前,她以为自己需要一个成熟踏实、懂照顾别人的男人,但在别人眼中,郑伊健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完全不符合她的预期。蒙嘉慧称:“是否找到适合的人,最终还是讲缘分,最终找到的那个他,可能与当初预设的条件完全不符。从小,我便很独立,懂得照顾别人,所以我一直以为会找一个比我更懂照顾别人的人。但原来,我根本不需要一个懂得照顾我的人,我需要的,是一个懂得陪我玩的人,而他就是这个人。”

  虽然郑伊健有孩子气的一面,但在爱人面前,男人总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表达关爱。蒙嘉慧称:“他很懂得在玩乐的情况下照顾我,例如我不擅长游水,每次我们去游泳,他便会很紧张,预先准备好救生衣给我。到最后,他根本没有好好游泳,而是全程陪伴我。这种真正了解你需要的照顾,比物质上的照顾,更让人感动,而这种感觉正是我需要的。”

  感觉对了,随时会披嫁衣

  结婚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人生必经的阶段,但也有人认为它的意义只是一纸婚书。在单亲家庭长大的蒙嘉慧认为婚姻是一件需要谨慎考虑的人生大事,“我父母的离异,或多或少影响了我对婚姻的看法。结婚是一件必须要考虑清楚的人生大事,千万不可以为了结婚而结婚。与那张结婚证书比较,找到一个真心相爱而又适合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找到了他,感觉对了,随时都可以结婚。”

  爱玩又想法多多的郑伊健曾建议搞太空婚礼,可是被务实的蒙嘉慧一口否决,只因两年后才成团的太空婚礼,团费是每人20万美元。相比起花费不菲举办婚礼,她更希望婚礼能在家中进行,以最舒服自在的方式完成人生大事。“简简单单的婚礼对我说是最理想的,不用穿婚纱、不用化上浓妆、不需要各种复杂的仪式,舒服简单最重要。”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