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海葵”强势逼近 河南东部受影响部分地区有大雨

2012-08-09 07:42:4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根据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明两天,11号台风“海葵”外围云系对我省东部、东南部略有影响,这些地区将迎来多云、阵雨天气,气温将有所下降。

昨日,省气象台预报说:今天,我省东部、东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其中北部局地有阵雨、雷阵雨。全省东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0℃到22℃;其他地区23℃到25℃。最高温度:西部32℃到34℃,其他地区30℃到32℃。10日,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11日,东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郑州市今天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33℃到34℃。

网友realcolour出趟门,伞只剩下了把儿。

 
新闻华社
[作者:谭萍 杜一格 实习生 王勤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