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巨型鲸鱼撞击渡轮 背部被螺旋桨严重划伤(组图)

2012-08-08 09:0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一头巨型的鲸鱼突然现身当地港湾,不料却与一艘近70米长的渡轮相撞,渡轮的螺旋桨袭击了鲸鱼的背部,导致这条鲸鱼严重受伤。

鲸鱼背部被渡轮螺旋桨划伤。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一头巨型的鲸鱼突然现身当地港湾,不料却与一艘近70米长的渡轮相撞,渡轮的螺旋桨袭击了鲸鱼的背部,导致这条鲸鱼严重受伤。

  据报道,这头鲸鱼是突然之间出现在渡轮的前方,使得船上的机组人员发现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避让,最终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现。渡轮螺旋桨巨大冲击力在鲸鱼背部撕开了一道深深的伤口,专家称,因为鲸鱼拥有厚厚的脂肪,可能这次受伤不至于危及鲸鱼的性命。

  据悉,这头鲸鱼约有14米长,重达40吨左右,这头巨型鲸鱼还带着一头小鲸鱼游过此海湾,但小鲸鱼并未受伤。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